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 查看详情>>

箱包产业群

花都箱包线上优势介绍:

集中产地:

该地拥有上万家皮革皮具厂商,从业人员逾百万余人,年产箱包件数占全国皮具产量的三分之一。

供应链服务:

这里箱包生产从前期的原材料,到后期配套的包装、商标、纸盒等都有供应,其物流也十分发达,供应链很完善。

广州花都
源头好商
/ 产地优质工厂
更多
花都箱包产地好货
/ 小二推荐
更多
花都箱包产地好货
/ 一手货源
更多

花都箱包线下产业群特点介绍:

广州分布着国内规模最大、交易量最大的各种档次箱包市场,素有“世界箱包之城”的美称,而地处广州的花都狮岭则有“中国皮具之都”之称,该地拥有上万家皮革皮具厂商,从业人员逾百万余人,年产箱包件数占全国皮具产量的三分之一。有女包、男包、钱包、拉杆箱等多种品类。这里箱包生产从前期的原材料,到后期配套的包装、商标、纸盒等都有供应,其物流也十分发达,供应链很完善。

  • 双重保障 更放心 入驻商家高要求 质检产品可追溯
  • 订制服务 更贴心 多样个性化服务 满足你所有要求
  • 稳定库存 更安心 可售库存实时更新 再也不会断货
  • 铺货入淘 更快捷 一键入淘 订单可回流 省心省力不怕错